Day and Night。

头像来自@柒初

关于

[白黑]前生今世

我流白黑流,洁癖者慎入。

cp主白黑。

是给群主贼他妈帅……不对,是给白黑群人数破100的贺文(虽然时间有点长)

这是一篇很混乱的产物……因为是第一次写特别混乱。请多提意见!!会慢慢改正的!!


我是白马探。

对,就是那个英国混血侦探,白马探。

我最近总是想起一些前世的事情。

我总觉得,前世一定有一个人一直在我身边。

是谁?我也不知道。

因为我的前世记忆里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。而且都是一些特别热闹的场面。比如:

“今日太子大婚,一切都要热热闹闹的”

“我家少爷有喜了(划掉)我家少爷的夫人有喜了!”

之类的。

但是有一段记忆却很不同,也就是这段记忆让我确定有一个人一直在我身边。

一、白马探的记忆

“你眼中有春与秋,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”

那是一双蓝色的眼睛。在静谧的夜空之下,独自闪耀的蓝色眼睛。

那种纯粹又干净的蓝色是没办法用言语来形容出来的,仿佛万千星辰都落在了他的眼里。

上帝格外偏爱他呢,他想。

拥有这双蓝色眼睛的少年转过头,朝他做了几个模糊不清的口型。

于是白马探看见他温柔地笑了,并轻轻上前,……

二、预告函

白马探在睡梦中睁开眼。

我做了什么呢……?到底……?

每次梦到这个梦他都会在同一时刻惊醒,白马探不禁有些泄气。

「叮铃铃……」电话响了。

白马探拿起电话。「喂,你好,我是白马探。」

电话那头是中森警官带着点怒气的声音「白马探是吗?请你现在到警视厅一趟。基德那小子又发预告函了!!!」

白马无奈苦笑。黑羽君,原来你怎么快就找到新目标了吗……?

手里拿着预告函仔细的端详,耳边是中森警官急急的声音「基德这小子又发预告函了要不是小五郎和被称为“基德杀手”的那臭小子都不在谁会去找你啊……」

「中森警官。」白马探柔和的声音打断了中森银三的声音。

「什么?你破解成基德的预告函了?!」

「暂时还没有,不过我已经知道时间是晚上10点,地点……应该是在宝石存放的地方的旁边一栋大厦的楼顶。」

「是吗??」

不理会中森银三略带疑惑的声音,白马探就拿着预告函走出了大门。

暖暖的阳光全洒落在他的身上,也照耀着那张预告函。

三、关于KID

“今晚月色真美”“风也温柔”

其实白马探没有告诉中森警官的是,他还解出来另一个意思。

今夜基德会从另一个楼顶上逃跑……不过,很奇怪的一点是,好像还暗藏这另一层意思。

“我…在…等…”

等谁?我吗?还是中森警官?

于是白马探决定今夜去看看。

时针滴滴答答的运转着,他看了看表。

「22:00……」

今晚KID的演出依旧华丽,一身白色的晚礼服犹如一朵盛开的白玫瑰。

白马探眯了眯眼。

「22时30分16秒……啊,怪盗君,欢迎。」

怪盗基德看了他一眼,但是白马探却分明觉得这是黑羽快斗的目光。透过单片眼镜反射出来的不屑。

那双蓝色的眼睛,在玻璃的反衬下,变得更加美丽。

白马探突然就觉得这个场面有些未曾相识。

忽的,那名白衣怪盗大踏步前来,揪住白马探的领带,吻上他的唇。

白马探整个人瞬间僵硬。有很多东西从他脑子里闪过。

那双蓝色的眼睛。那双澄澈又美丽的蓝色眼睛。原来,原来……

白马探突然就想起了一句话。

“我爱的人啊,他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。即使看我一眼,我也差点丧失了言语。”


--End--




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千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